常见问题

想要入手健康管理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健康管理师网 时间: 2022-05-05

现在市面上健康管理师都很火,那么想要入手健康管理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健康管理师现在是考哪种含金量最高呢?

从2021年开始,健康管理师证书变更为人设部组织的第三方机构鉴定,所颁发的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而不是由卫健委颁发,也不再是职业资格证书哦.所以现在想要入手健康管理师的朋友都要提前问清楚证书是哪里颁发的哦。现在含金量最高的就是人社第三方的技能等级证书啦~

那么第三方的健康管理师证书有优势呢?

1 权威性高。国网可查的

2 专业性强。按国家职业标准进行培训和认证哦

3 有必备性。有行业指向,含金量证明和持证上岗要求

4 有政策扶持。可以用来个税减免,财政补贴认可,落户积分,符合条件还可以领取国家补贴。

那么是所有人都要考健康管理师吗?考了就可以月入过万了吗?

考证最避讳的就是跟风哦,其实我们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考才是最重要的,都说兴趣是好的老师啦,如果是因为跟风才考了用不上证书再说没用就真的没有什么必要了哦。

再者,也不是说考一个证书我们就可以月薪过万了,要是真的考个证就这么容易月入过万的话,那岂不是人人都考一个就行了,这个证书只是作为一个敲门砖,作为我们入门的门槛。薪水还是要靠自己努力一步步涨起来的哦。

© 健康管理师 版权所有